致抗“疫”一线夜大学医护学生的慰问信

亲爱的同学们:

    连日来你们奋战在与新型冠状病毒的战“疫”中,坚守岗位、不畏困难、无私奉献,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和肯定。校领导率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向大家表示慰问,并致以崇高的敬意!

疫情当前,既是责任,也是使命。继续教育学院夜大学2018级、2019级在校生,以及2020级新生,坚守在本市47家定点医院的医学观察点、发热门诊、隔离病房的医护人员共164名,积极报名奔赴武汉、编入援鄂预备队的达76名。同学们用信念与忠诚、勇敢与担当,兑现“健康所系性命相托”的医学生誓言,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,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重大责任,履行医护工作神圣使命,发扬敬佑生命、救死扶伤、甘于奉献、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,践行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驰援的传统美德,为天津医科大学赢得社会声誉,为继续教育学院争光添彩!

 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一线,务必遵守各项操作规范,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,务必加强自身防护,注意安全!

我们坚信,全国人民同舟共济,广大医护工作者科学防治,社会各界广泛支持,我们一定能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!

    期待你们早日重返校园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天津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

2020年2月6日